image_1  

這幾天牙齒很癢,不東咬咬西啃啃整個腦袋都不清醒......


早上,麻迷還瞇著睡眼慢吞吞的準備我拔比的早餐,但我都快餓扁扁了呀!!!
我的鮪魚罐頭在叫我,不然...我自己開好了

牙齒斷掉了!!!
嚇壞我麻迷,其實本來我是要一口把它吞下去的,誰知道被明明就還在夢遊的麻迷發現......

麻迷麻迷~妳不要擔心,我是在換牙啦!!新的牙齒已經長好了,小小乳牙我就不要了ㄚ^^
長大後還是會一樣愛妳,像現在這樣愛撒嬌、愛黏人,而且我保證現在開始會變乖,不會亂搗蛋啦~




(麻迷:真的嗎??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換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鑽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