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是麻迷的第二顆鑽石~
我有一個大我快12歲的姐姐......和我不一樣,她是金吉拉小姐。

image_2

雖然已經十幾歲了,但還是美人胚子一個呀!
(小聲說:她的名字就是Diamond喔~好俗氣喔XD)
她有威脅我一定要放幾張她的美照給大家瞧瞧......(不然就意思意思放兩張好了)
image_1
  image_5  

還不賴吧!!我麻迷說雖然是大齡剩女,但是沒有要徵婚喔!!

聽說她小時候比我還會裝模作樣,動不動就躺在地上裝肚子痛耍賴哩~
image_12  

偷偷告訴大家,千萬不要看她外表嬌艷動人美麗大方就被她騙了,
我姊的脾氣古怪的很啊!!
又孤癖又愛生氣,我想找她玩都不要,老是要我見識她九陰魔爪的利害
麻迷說姊姊小時候很坎坷,不像我那麼好命,所以不可以跟她計較啦

姊姊很厲害喔!麻迷說什麼她都聽得懂耶!
雖然很不喜歡拍照,可是只要麻迷跟她說個幾句,再不甘願她都會看鏡頭呦~
哎呀!!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聽得懂麻迷跟我說的悄悄話呢???
image_3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吉拉
    全站熱搜

    鑽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