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_7  

輪到我自我介紹囉!!
我是我麻迷、拔比的第二顆鑽石,我是Leo
請各位哥哥姐姐多多指教。

image_2  
image_1  

我小時候長的超可愛的吧
!
今年1/21
出生,現在已經滿六個月是大人~

image_11  

我最喜歡睡覺和吃飯了

image_8  

狂奔我也超喜歡,每次跑完好累時像狗狗一樣吐舌頭好舒服喔~

image_4  
image_10  

麻迷說我的個性是人人好型的,誰抱都好,

那是當然的啦!抱抱好舒服耶~
在我麻和拔的大腿上睡覺更是蘇湖……


image_3  

然後我也很愛講話啦~

image_5  

想吃飯講、曬太陽講、討抱抱講、狂奔也講,ㄣ大大的時候也要講一下喔!

不然拔和麻怎麼知道我在幹嘛哩
下次再叫我麻迷錄給大家聽蛤~

喵嗚
~bye bye

image_6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短
    全站熱搜

    鑽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